韓流明星玄彬大變身 電影機密同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娛樂消息,韓流明星玄彬時隔兩年再次回歸大銀幕。玄彬這次在新片《機密同盟》中的角色,將展示出與以往大為不同的全新形象。

憑藉之前的「我叫金三順」「神秘花園」演員玄彬可謂大紅大紫,他稱,這是他幅度最大的一次角色變化。此次他將飾演一個朝鮮刑警,展現前所未有的非凡演技。

演員 玄彬:「這是一個與語言相比,更多通過行動來表現的角色。我是以此為中心來演繹的。」

他為了完全融入角色,正式拍攝的數月前,就開始高強度地進行朝鮮語學習和武打動作訓練。

演員 玄彬:「我首先向製作組提出的要求就是,盡快見到武打動作組成員。快一點見到朝鮮語老師。馬上就開始進行運動。這三件事是我首先提出的,然後才開始的。」

在影片中,他將展示賽車,搏擊,衝撞,吊鋼索武打等多種形式的驚險動作。

演員 玄彬:「從拳術到腿腳,也就是以大家常說的“西斯特瑪”這種功夫為基礎而演繹的動作,起初是和武打組成員一對一的進行準備,有了節奏感後,我就把它記下來,按照行動路線,打出節奏來,這樣不斷地去熟悉。」

此外,與有兄弟情達人之稱的柳海真聯手,又會演繹出什麼樣,有情有義故事來,也讓人非常期待。

演員 柳海真:「我們一直走得非常近,在拍攝現場我們就像電影裡那樣,一直保持著很親近的關系。」

此外玄彬還表示,在電影中他將展現, 超越南北韓地理距離,人與人之間的人性層面。

演員 玄彬:「目的就是,兩個不同的人相遇,不論各自的目的為何,人對人的同誌愛,友情,在這些方面能有所變化,希望這些能很好地表現出來。」

玄彬選擇的電影《機密同盟》,其主要情節是,為一網打盡隱蔽在韓國的朝鮮犯罪組織,韓國和朝鮮首次聯手進行調查,迥異的韓國和朝鮮刑警,難以預測的一對組合,該片將於1月18日在韓國首映。

新唐人記者 韓尚阿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