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之爭開打 吳敦義爆有人建議切割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國民黨主席之爭開打,前副總統吳敦義,近來頻頻上節目接受專訪,也一再強調過去從副總統,行政院長,到黨秘書長,都獲得馬前總統的充分信任,不過前總統馬英九究竟支持誰當黨主席,馬辦發言人今天說,沒有特定支持誰。

資深媒體人 黃光芹 VS. 前副總統 吳敦義:「你會不會考慮選擇選2020年的總統?言之過早。言之過早的意思是?能不能把黨帶上來,這是一個非常嚴酷的考驗。」

前副總統吳敦義,備戰黨魁頻上節目專訪,不但拋出2020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願選總統,百分之百支持,也強調金溥操盤黨魁選舉等傳聞 是子虛烏有,談到馬吳關係時,卻自爆有人建議他,應該切割馬英九。

資深媒體人 黃光芹 VS. 前副總統 吳敦義:「有人跟我建議要切割拉,不是說我想切割,有人建議跟我要切割,我說不可能切割啦。馬總統支不支持你,這次選黨主席?你可以揣測嘛,揣測就應該是yes了?你可以揣測嘛。」

記者 VS. 前總統 馬英九:「總統黨主席支持誰啊?」

出席活動一再被問到黨主席話題,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轉述稱,馬前總統沒有特定支持的人選,對此,吳敦義只回應。

資深媒體人 黃光芹 VS. 前副總統 吳敦義:「我從來不去預感判斷,哪一位,因為支持我們的很多,支持別的人也很多,那做為一個受黨栽培,受國家栽培的人,如果是大咖的話,他一定會用公平的心情,來看待這次選舉。」

強調大咖一定支持公平選舉,吳敦義加碼爆料,中央黨部要求黨工拉新黨員入黨,但這些事很難有證據,是否是人頭黨員很難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