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嘉香年菜」為弱勢家庭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嘉義縣府今年邀請餐廳業者以店內招牌口碑料理,做出六道「手路菜」,再由四大寺廟共襄盛舉,捐贈給嘉義縣的弱勢族群,讓弱勢家庭也能享用道地的嘉香年菜。

主持人vs縣長張花冠:「是什麼菜呢?這個是什麼?什錦海鮮羹,掌聲鼓勵、鼓勵,這是第一道的年菜。」

一道道精心製作的年菜上桌:什錦海鮮羹、鳳梨金桔糖醋鱸魚、苦茶油五雜糧米糕、嘉義古早味薄荷雞、茶味筍香焢肉、阿里山明日葉排骨湯,料好味美大獲好評。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從五年前開始由嘉義各個慈善團體,有名的廚師他們的手路菜,用嘉義的食材做六道非常有名的菜,有魚、有肉、有米糕、有湯,讓大家能過一個溫暖的,圍爐的年夜菜。」

加入送暖年菜善舉,至今邁入第五年的嘉義地區宮廟,今年利用善心人士捐款購買一千五百份年菜,捐贈貧窮邊緣戶。

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 呂文正:「希望在這個年節將到,我們可以提供一份比較溫暖而且兼具我們嘉鄉味的年菜,讓他們對我們嘉義的一個善心人士的愛心,能讓今年的冬天能感到更加的溫暖。」

縣長張花冠表示,感謝嘉義人發揮照顧自已人的精神,主動贊助「嘉香年菜」行動,一起將愛擴大 ,讓弱勢家庭在嚴冬中感受到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