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前蠟像揭幕!金髮.表情超逼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的蠟像,今天在美國以及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同時舉行揭幕儀式。川普的經典表情和金髮都超級逼真,一起去看看。

和當選總川普見面並合影,這對大部分人來說,聽起來很不容易實現。今天(1月18)世界著名的蠟像館在川普就職前揭曉了川普蠟像,這下大家都可以近距離和「川普」互動、合影留念了。

多位「川普」週三分別在華盛頓、紐約、奧蘭多、佛羅裡達和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

這座位於華盛頓展館的川普蠟像,身穿深藍色西裝,配戴著美國國旗胸針。

蠟像館華盛頓特區經理THERESE ALVICH:「川普蠟像是個相當大的挑戰,我們試著解決,因為想做到完全一樣。我們昨天花很長時間,特別是在把頭髮弄完美,這是川普的特色,也要保養好蠟像。」

展館內還有其他歷屆總統的蠟像,布什、尼克松、肯尼迪總統夫婦,當然也包括即將離任的奧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

在倫敦的川普蠟像則是已經站在總統在白宮的辦公桌前了。

杜莎夫人蠟像館發言人 Alex Cameron:「當客人作為焦點站到他身邊,還能自拍,這都令人不可抗拒。」

一群藝術專家組成團隊,用了5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了這些栩栩如生的川普蠟像,每一個都價值15萬英鎊。

雕塑者表示,川普迷人的稻草形狀的秀髮,是最難複製的。

蠟像館主要雕塑家 David Gardner:「我們嘗試做到逼真。我覺得有點像波波頭,因為有點長,再翻到後面。希望有抓到精髓。」

而從衣服、姿態、頭髮、到噘著的嘴,都使川普更加的真實。

蠟像館主要雕塑家 David Gardner:「就是整個人物抓住他的特點,還有臉上的細紋等所有細節。當然還有頭髮。把所有都放到一起最終完成。」

想要和這位候任總統合影,以後只要去到蠟像館就可以實現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