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川普應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1月17日晚,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帶著三個兒女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除了稱讚神韻演出的美好,他還建議候任總統川普,也應該看神韻。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會給准總統川普發出私人資訊,他需要來看這個演出。他需要瞭解中共政府﹑以及那些通過迫害人權賺錢的商人才是美國的敵人,而不是中國人民。」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17日晚,帶著兒子和兩個女兒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他表示,很高興孩子們有機會通過神韻來體驗中華文化的神奇美好。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當人們飛上天空,其中包含著一個神奇的資訊,人們的心靈和生命精神的一面是有作用的。」

羅拉巴克議員表示,演出中充份展現了深厚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當今中國人們為信仰自由而進行的抗爭。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在中國數千年前就存在了,並是人們生活中最基本的一部份。這向人們證明瞭,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中,有多少善良和美好的事物可以和世界分享。」

這是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