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加料變「酸霧」專家:嚴重致人於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山西罐車墜黃河支流洩毒物 恐300萬人停水

山西運城新絳縣三林鎮汾河橋,一輛裝載約28.66噸有毒粗苯(煤熱解後產物)的罐裝車因撞車翻落黃河支流 汾河,罐體破裂導致粗苯洩漏,流入汾河。下游汾河及距離黃河約200公里地區的水廠都停止採水,恐將影響約300萬人用水。

=====================

港運輸工認收前放假炸彈 法輪功交流會受阻

香港一名運輸工人承認去年1月17日,在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男廁內放置假炸彈。他表示自己是為5,000元酬勞而犯案,並承認一項「炸彈恐嚇行為」罪。當天警方為此疏散酒店內所有人,包括正在舉行心得交流會的一千多名香港法輪功學員。

=====================

陰霾加料變「酸霧」專家:嚴重致人於死

山西臨汾的陰霾濃度居高不下,今年以來,連續測得二氧化硫的濃度超標20倍以上。中科院專家警告,二氧化硫和陰霾中的懸浮顆粒物結合在一起,陰霾就變成了「酸霧」。如果被人吸入並帶到肺部深處,毒性恐將增加3到4倍,隨時可能引起急性肺水腫,嚴重甚至會死亡。

=====================

武漢數百天鵝染H5N8死亡 中國禽流感蔓延

湖北省武漢市一個動物園爆發高傳染性H5N8禽流感,園內的314隻天鵝,其中99隻感染H5N8死亡,其餘天鵝已被全部銷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