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省!韓星Rain金泰希婚禮 3.8萬搞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義大利4連震雪崩掩飯店 最少30死

義大利中部18號當天連續四次地牛翻身,大風雪再加上地震,學校被迫停課,鐵公路交通嚴重癱瘓,而位於義大利東部的大薩索山發生雪崩,有間飯店慘遭掩埋,據保守估計,至少有30人恐怕罹難。

==========

2016史上最熱年!全球氣溫連3年刷新高

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 (NOAA) 與英國氣象辦公室於週三聯合公布數據,指出 2016 年連續第三年打破1880年有紀錄以來最高溫紀錄,成為最熱一年。北極地區的海冰融化速度也是史上最快。

==========

有夠省!韓星Rain金泰希婚禮 3.8萬搞定

南韓演員Rain、金泰希愛情長跑5年,今天在首爾鐘路區的教堂舉行婚禮儀式,他們事前透露,僅會邀請少數親友參加,現場佈置低調簡樸,舉辦婚禮的費用據說只用了約130萬元韓幣,約台幣3.8萬元。

==========

大冷門!喬科維奇五盤大戰出局

六屆澳網男單冠軍喬科維奇今天第2輪對上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喬科維奇陷入苦戰打了5盤,最終以6:7(8:10)、7:5、6:2、6:7(5:7)、4:6遭到逆轉,爆冷出局。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