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摔馬骨盆撕裂 林志玲正能量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時,發生墜馬意外,造成骨盆撕裂傷,並在今天凌晨緊急返回香港治療。藝人好友林志玲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慰問,由於林志玲也曾經歷過墜馬意外,她說最好的藥,就是正能量,相信自己會好起來,替華仔打氣。

藝人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媒體關注的焦點,則是香港天王劉德華,日前發生墜馬意外,2005年林志玲,在中國大連拍攝廣告,意外墜馬,造成肋骨骨折,治療整整一個月,病情才逐漸好轉。

藝人 林志玲:「華哥是非常堅強非常勇敢,我覺得他一定會好起來。正能量是最好的藥,你要相信自己會能夠好起來。」

劉德華昨天(18日)搭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有消息指出,不只骨盆撕裂,脊椎也受傷,由於傷口很痛,必須服止痛藥,並且留院觀察,要休養3個月等傷口癒合,再慢慢做物理治療。

劉德華的演藝圈好友,包括鄭秀文、楊采妮、黃曉明等人,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留言集氣,希望劉德華能早日康復。

藝人 林志玲:「華哥加油,我們都很愛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