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北智慧城 科技業贊助世大運智慧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世大運不遺餘力,北市府這次攜手宏碁、聯發科與悠遊卡公司,提供參賽選手兼具悠遊卡功能與監測健康狀況的智慧手錶,不僅提供選手便捷的消費模式,也藉此讓國際看見台灣科技的偉大。

主持人 & 啦啦隊:「台北世大運,加油加油加油。」

世大運即將在今年8月登場,為了讓參與世大運的選手,在台灣停留期間有更便捷的消費模式,這次北市府攜手宏碁、聯發科與悠遊卡公司,提供參賽選手與隊職員,具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手錶。

台北市長柯文哲:「ICT這本來就是我們台灣最驕傲產業,我手上這個東西,這個到時 候它不是只有手錶,它還可以當悠遊卡用,因為有時候你悠遊卡會忘記,可是手錶不會忘記,你這手錶就可以嗶,就可以坐捷運了。」

除了方便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智慧手錶還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即時心律,搭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能有效的紀錄健身狀況以及追蹤個人的健康資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是醫界出身的,所以我知道心率變異分析,測那個心跳的那種變異,這個有時候會有那個功能,它會告訴你說你現在太緊張了,那它就用那個IOT傳到你的手機裡,你的手機就會跟你講說,你現在太緊張了,心跳太快慢一點。」

柯文哲表示,希望藉由世大運的舉行,讓各國的選手看見台灣科技的偉大,把台灣品牌推向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