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警察謝謝你!來自巴黎旅客的明信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郝龍斌:將推動民調納入黨魁選舉制度

表態參選下屆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接受電台專訪時指出,若當選國民黨主席,將推動民調納入黨魁選舉制度,要把民意調查與黨員投票結果合併計算。

=====================

台灣警察謝謝你!來自巴黎旅客的明信片 

3名從法國巴黎來台自助旅行的外籍人士,在花蓮市區搭乘計程車時,不慎遺失隨身包包,三人趕緊向派出所報案,警察1小時就找回遺失的包包。外籍人士返國後,特地寄了明信片感謝,不但讚許台灣民眾熱情又善良,更稱讚台灣的警察 工作效率超高。

=====================

全班給0分老師 遭世新解聘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講師郭宗瑋因不滿被學生批評教學內容「空洞」,竟將全班同學成績都打為0分,媒體報導,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該講師有情緒控管問題,只好給予解聘,目前郭宗瑋已主動提出離職。

=====================

摩斯漢堡急喊卡 20日產品不漲價

速食業漲風不斷,摩斯漢堡原先證實,自本周五開始調整部分產品價格,漢堡類和副餐類商品調漲5元,但今天下午5點,緊急宣布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