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鮮乳台北經銷商倒閉 6千訂戶恐斷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東海鮮乳台北市經銷商「澺富徠」公司, 昨天(18日)驚傳惡性倒閉,業者發聲明強調,因為東海牧場今年變先送貨再收款的收費制度,導致資金調度出問題,情非得已。不過,這已經影響到6千個訂戶,面臨斷奶危機,東海牧場譴責經銷商不負責任,目前,先另找接手的業者,並協助消費者,向經銷商求償!

東海牧場,佔地50公頃,200頭乳牛,生產的鮮奶以濃醇香出了名,光台北市每個月,就有60000瓶銷量,但沒想到負責的經銷商,澺富徠公司,18日無預警宣布倒閉。

聲明啟事一紙帶過,上頭寫到,東海牧場從今年(2017年)初,改變收費制度,從原本先向訂戶收費後送貨,改成先送貨再收費,才會造成經銷商資金壓力,業務空轉,消息一出,即刻停止配送服務。

辦公室人去樓空,只剩一張聲明貼在門上,負責人也失去音訊,但這一倒閉,影響到台北市6000個訂戶權益,東海牧場怒斥經銷商,太惡劣。

東海大學公關 陳昭如:「後收(費)制事實上只有兩個禮拜,但是廠商就以這兩個星期為推託之詞,他們故意在顛倒是非的片面之詞,有疑似在惡性倒閉的嫌疑。」

聲音來源:台北市政府消保官 何修蘭:「請消費者提起消費爭議申訴,當然不排除後續,進行相關團體訴訟,或集體消費訴訟的可能。」

消保官已經介入,將盡速安排東海跟經銷商澺富徠,出面善後,東海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但現階段,得先只到負責的經銷商接手,讓斷乳風波,影響消費者員權益跟自家商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