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彩花田 嘉義太保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過年快到了,嘉義縣太保市第二年舉辦「花海節」活動,打造令人驚豔的浪漫七彩花田,更結合社區居民完成「稻草熊」等裝置藝術,讓遊客漫步在花海中,感受太保市民的熱情與創意。

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隨風搖曳生姿,繽紛嬌豔的波斯菊七彩花田,招來許多蝴蝶和蜜蜂!一群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拿著風車穿梭在花海田裡,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學生專程從台北來賞花、拍畢業照。

遊客 江同學:「來拍學士服,因為我們今年要畢業了;給我感覺就是很有希望,因為很遼闊,今天天氣又很好。」

遊客 陳同學:「一大片的花海,我覺得很特別,它其實有很多造景,還有教堂,我覺得很適合全家合家歡來。」

遊客 陳小姐:「就覺得很美啊!然後拍照、拍照起來,也特別的美。」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在二期作休耕的時候,要進入一期作期間,所以說把它種油菜花與波斯菊,當作綠肥來使用。」

除了25公頃的有機花海田,還有幸福教堂和高5公尺的「稻草熊」,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爭奇鬥豔;當然少不了應景的金雞年意象,造型相當逗趣。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結合社區,還有村、還有里,共同來打造一個太保熊幸福的這樣的一個感覺跟意象;大家來這邊,可以一邊賞花、走春,也可以把優良的伴手禮帶回家。」

太保市長 黃榮利:「22號來現場打卡,我們前500名都有送一隻小熊,閉幕當天,31號(大年初四),我們也是來這邊打卡,我們也送一隻小熊,歡迎各位都到太保市花海節來賞花喔!」

今年受暖冬影響,七彩花田花開的早,雖然還沒正式登場,就已經吸引許多人潮湧入,現場特別搭建三樓高的觀景台,讓遊客能居高臨下欣賞花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