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治安不打烊 嘉市警展現溫柔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9 日訊】為使警察勤務回歸常態,「春安工作」名稱正式走入歷史,更改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為使民眾過好年,嘉義市警局自1月19日到2月2日過年期間,以警、消、軍、民校閱及威力巡邏方式,展現警民力量讓大家都能安心過好年。

典禮指揮官保安隊長 王美娟:「統統有,聽口令,立正。」

嘉義市第一次由女警官擔任典禮指揮官,邀請市長涂醒哲、議長蕭淑麗及後備指揮部、憲兵隊、警消民防等單位,一起參加校閱演練活動。

典禮指揮官保安隊長 王美娟:「全民治安不打烊,希望大家平安過好年。」

嘉義市議長 蕭淑麗:「維護治安已經不分性別,所以我們女性也可以發揮女性溫柔的力量,為我們的治安工作來貢獻一份心力。」

嘉義市長涂醒哲期許市政府及警察局同仁,在新年假期間堅守崗位,提供優質服務,打造一個智慧的安全城市。

嘉義市長 涂醒哲:「希望這段期間,大家一起合作,讓治安能夠非常非常良好,讓交通非常非常順暢,請大家也不要酒後開車,如果有任何有需要服務的,請你不要客氣,打110,我們會熱心的來跟大家服務。」

新年期間,嘉義市警察局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三大主軸,結合社區資源及各相關單位整體力量,希望使每位市民都能在平安、祥和的喜氣中,歡度佳節好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