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總管理處尾牙 王瑞瑜提2017展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台塑集團昨天(19日) 舉行最後一場尾牙,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副總裁王瑞華與總管理處總經理 王瑞瑜都出席。席開109桌、1200位幹部及員工出席,不僅人數是歷年最多,連抽獎金額也是最高。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好,我敬各位。」

台塑集團尾牙邁入第五場,來到台塑總管理處舉辦暮年會,席開109桌、1200位幹部及員工出席,不僅人數是歷年最多,連抽獎金額也是最高,約200萬元。

台塑集團副總裁 王瑞華:「去年是一個成績不錯的一年。去年度我們整個麥寮廠區的這個管線的洩漏,跟2014年比就降了80%。點點滴滴大家的努力之下,才可能有這樣的成績,也只有這樣子,我們才能夠讓生產穩定,這是我們的重點」

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 王瑞瑜:「我們的製造業也是越來越進步,尤其我們的像循環經濟,今天有提到台積電怎麼樣做他的這個環保,我想我們應該不會輸給他們。」

王瑞瑜表示,隨著社會的變遷,總管理處提供更多機能性的服務,像是從去年就開始整合的桃園A8站樂活圈,今年更拓展到宜蘭、彰化及高雄,未來也要提升台塑在環保上努力的能見度,希望不要讓社會大眾覺得台塑是汙染源。不過,最讓總裁王文淵擔心的是台灣經濟,隨著川普上任,他感慨越深。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看他這個商人,施政大概會拼經濟,然後我反觀台灣,我不敢多講話。」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第45任總統,然後就是他的演說,要看演說的內容才能了解,但是他的個性一定是把美國經濟帶起來。」

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 王瑞瑜《雙人枕頭》:「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咁會知影。」

感慨台灣經濟發展,但台塑暮年會對2017年充滿信心與決心,王瑞瑜也難得合唱,炒熱現場氣氛,凝聚台塑人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