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大冷門!喬帥世界第2不敵第117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星期四大爆冷門,世界排名第二的前球王 喬科維奇,在第二輪,輸給了世界排名117的烏茲別克對手,慘遭淘汰。

過去六年五度奪冠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譽為澳網史上最偉大的冠軍,沒想到卻在今年的澳網男單第二輪,爆冷落敗。

這場比賽打了4小時48分鐘,穿白色球衣的 喬科維奇失誤多達72次,幾乎受制於烏茲別克對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的打法。

最後五盤下來,喬科維奇 以6-7、7-5、6-2、6-7、4-6落敗,伊斯托明當下仰天長嘯,太高興了。

伊斯托明世界排名117,過去五度與喬科維奇 交手,沒有贏過一次。

喬科維奇 賽後讚揚祝賀對手。

網球名將 喬科維奇 :「所有的讚揚都歸於伊斯托明,毫無疑問,他打的很棒,應該贏球。他在關鍵時刻表現出色,加強攻勢,有野心,發球發的很好,非常精準。」

女單方面,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拿下第二輪,一路朝個人第23座大滿貫后冠邁進。

整場比賽小威廉斯用了86分鐘,以6-3,6-4直落兩盤,輕鬆擊敗捷克女將薩法洛娃((Lucie Safarova))。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