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角色轉變 伊凡卡駁傳聞不住白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川普即將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而她的三任妻子,也將同時出現在就職大典上。新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曾表示她會先留在紐約陪同還在上學的兒子,直到這個學年結束。外界盛傳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將在將在白宮東廂設辦公室,甚至在父親入主白宮後,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 但伊凡卡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已經嚴正否認。

美國的第一夫人,並不是一個官方的職位,沒有薪水,也沒有明文規定要履行什麼樣的職責。但是,第一夫人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某程度上也代表美國政府的門面。

前第一夫人勞拉布希幕僚長Anita Mcbride:「關於美國的第一夫人,每一位新任者都是重新定義這一工作,按照她們想的去做。」

川普當選總統之後,他的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一直保持低調,也計畫暫時留在紐約,照顧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的學業。

而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全家遷往華盛頓DC定居,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也將出任白宮高級顧問。前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布希(Laura Bush)的幕僚長認為,伊凡卡也許會為總統家屬在白宮的角色寫下全新的一頁。

前第一夫人勞拉布希幕僚長Anita Mcbride:「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某程度上許多家庭成員都可能涉及到白宮,我們將拭目以待。 」

因為梅蘭妮亞暫時不住在白宮,在川普就職之後,伊凡卡作為深受川普信賴的第一公主,也許會擔任一些獨特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