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好萊塢!金楨勳澳洲拍片想看袋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韓星金楨勳,在韓劇《宮》的王子形象為觀眾熟知,而他即將在今年進軍好萊塢,飾演《環太平洋2》中的角色,日前接受新唐人專訪,說出將到澳洲拍戲的期待。

韓星 金楨勳:「新年快樂!大家好,我是金楨勳,很高興見到你們。」

在《武神趙子龍》中,金楨勳飾演武藝高強,充滿男子氣概的高則,擄獲大批粉絲,也在中日韓拍過不少片,今年即將進軍好萊塢,飾演《環太平洋2》的角色。

韓星 金楨勳:「我在《環太平洋2》裡面飾演一位將校,就是軍官,雖然戲份沒多少,但是今天拍完這個採訪後,我就要去把頭髮剪得更短了,有點兒難過,好像又要入伍了一樣」

為戲 將首次到澳洲的金楨勳,對不同國家充滿期待,其中原因相當特別。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 金楨勳:「想看到袋鼠,但是袋鼠很危險,聽說很兇,不是我們想像那種特別可愛的動物,他們有點像拳擊手一樣吧,我之前也學過打拳擊,是還想跟袋鼠打幾拳嗎?希望你能平安歸來,好的好的一定。」

金楨勳作為UN成員出道,發表多首主打歌曲,韓劇《宮》的王子形象,讓他一炮而紅,擁有高學歷首爾大學理工出身的金楨勳,屢屢在韓國節目中展現高智商,出道16年,對人生道路有不同想法。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 金楨勳 :「最近就是有一種人死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還挺悲傷的感覺,是不是也該選擇一種宗教信仰,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需要去尋找神啊,這種想法,我覺得這也是對人生的一種熱愛 。」

新的一年,金楨勳說要好好照顧身體,並準備到其他國家,見見海外的粉絲,愉快度過2017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