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選舉暖身!姚文智行遍12區發春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踩線」跨出自己選區,到松山區發春聯紅包,目前更打算在除夕之前,走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目的就是替2018台北市長選戰做暖身,巧的是最近市長柯文哲,也在發放發財金,姚文智的這個安排,較勁意味十足 。

鄉親面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揮毫寫春聯和身旁的市議員張茂楠,比拚書法功力。剛出爐的親筆春聯,讓婆婆媽媽搶著要,紅包袋也一樣受歡迎。

「踩線」踏進松山區,姚文智角逐首都市長,口號化為實際行動。

跨出立委選區,大同和士林38個里,20日姚文智先和松山區議員張茂楠,到南京公寓市場發紅包,21日將前進大安區,和市議員阮昭雄,走進白蘭市場,預計在過年前,走遍台北12個行政區,巧的是市長柯文哲,也在近期發放發財金,較勁意味十足。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過去陳水扁當市長的時候,民調是80%,是全國第一,但是連任時候落選,現在的柯市長是民調30幾,那是倒數第一,所以其實非國民黨陣營大家一定要準備,要準備到底到時候能不能銜接下去。如果一人讓一次也不錯,上次民進黨讓柯市長,下一次換柯市長讓民進黨,不是也很好。」

不甘繼續窩在牛棚,姚文智趁歲末,為市長選舉助跑,但能不能通過黨內初選,還是得看黨中央,怎麼盤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