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甄子丹最強對決《限制級戰警3》重返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談起好萊塢動作男星馮迪索,很多人聯想到《玩命關頭》系列,其實馮迪索的成名作是2002年首度將極限運動拍成動作片的《限制級戰警》。15年後,馮迪索正式回歸,要與功夫高手甄子丹一較高下,帶領觀眾一同《重返極限》。

高度危險的軍事裝置,落入一個不良組織之手。消失許久的桑德.凱吉(Xander Cage)被政府找上,重出江湖。他組織新的團隊,必須趕在危機擴大之前,阻止壞人的野心。

2002年首度將極限運動拍成動作片的《限制級戰警》,讓馮迪索(Vin Diesel)一炮而紅,睽違15年,終於等來馮迪索回歸續集《重返極限》。期間馮迪索以《玩命關頭》再上層樓,不斷自我鍛鍊維持體格,讓他穩居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之列。

演員 馮迪索:

「飾演桑德凱吉這樣的角色,這樣一個尋求驚險刺激的角色,他享受生活的方式,和我飾演過的其他角色不同。所以這種尋求,也激勵我努力鍛鍊。」

山?.傑克森(Samuel Jackson)口中的反派,個個大有來頭。帶頭的甄子丹武藝高強,不在話下;泰國拳霸東尼嘉(Tony Jaa)和英國綜合格鬥選手麥可.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也是真功夫上陣;再加上寶萊塢女星荻皮卡.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來自世界各地的卡司,為電影增添不少看頭。

演員 甄子丹:

「我花了很多時間訓練體格,因為我知道要對上馮迪索。加上同時演出《星戰外傳》,我知道這是不同風格的動作片,我飾演不同的角色。而且要對上馮迪索,你知道的,他很強壯魁梧,而我的體型比較小。但至少我想讓粉絲看到,我的體格還是可以跟他打對台。」

事實上,《限制級戰警》第2集《極限公國》(The Next Level),改由冰塊酷巴(Ice Cube)主演,卻票房慘澹。第3集《重返極限》希望以馮迪索的原汁原味,再掀影迷熱情。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