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家族衣Q高 第一夫人重現賈桂琳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1 日訊】川普就職,新第一夫人梅蘭尼婭的穿著成為關注焦點。梅蘭尼婭一襲天藍色洋裝,搭配長手套,優雅亮麗,重現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的風采。

就職典禮嬌點,第一夫人梅蘭尼婭(Melania Trump),一身Ralph Lauren天藍色洋裝,搭配長手套,以及同色尖頭高跟鞋,傳遞平靜、穩定的視覺語言。時尚界評價,梅蘭尼婭複製出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的經典優雅路線。

Access Hollywood:「梅蘭尼婭身穿喀什米爾羊毛外套、高領洋裝,搭配絨面手套,一身粉藍色。優美的穿著被比做是賈桂琳在甘迺迪就職典禮上的,Oleg Cassini套裝。」

向來「衣Q」頗高的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Marie Trump),則是延續一貫優雅幹練的風格,一身Oscar de la Renta米白色套裝,簡約大氣,層次感十足。

梅蘭尼婭在晚間就職舞會的白色平口禮服,則是由她親自和設計師Herve Pierre共同設計,也相當令人稱道。伊凡卡則是穿上Carolina Herrera的低胸禮服,貼身金色雪紡紗綴上碎鑽,突顯高貴氣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