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五強爭霸 新黨員19天暴增1.2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1 日訊】國民黨黨主席戰況激烈,搶在年節最後週末,副主席郝龍斌一早到國宅發春聯,搶攻黃復興選票,對於19天就有1.2萬新黨員加入,遭質疑是人頭黨員,郝龍斌呼籲黨中央查清楚。

握手、發春聯,趕在過年前最後週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早就到台北成功國宅,搏感情,搶攻黃復興選票。主席選況激烈,也反映在新入黨員人數上,黨內統計,20日最後期限,19天黨員數暴增1.2萬人,相較2016年一整年才只有1萬6000多人,罕見翻了好幾倍,遭質疑有人刻意操作「人頭黨員」。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增加的黨員到底他們是,從哪裡來的,而且到底是不是人頭黨員,我不希望是人頭黨員,影響到黨內選舉尤其這次,選舉公平透明,乃至有理念黨員支持,黨主席的選舉,這是很重要的事情,黨中央應該釐清查清楚。」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韓國瑜:「可能動員理念人情啊,因為一場很沉悶的黨主席,黑白電影因為我的加入,就變成彩色的,我判斷詹啟賢下禮拜再加入,彩色電影會變成3D動畫,越來越精采。」

郝龍斌呼籲黨中央查清楚,相比同樣也說自己是正統黃復興的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早上找來學者,針對美國川普就職開座談會,對人頭黨員反應卻淡定許多,還能幽默以對。選戰進入白熱化,另一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也決定投入黨主席戰局,下週一(23日)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前副總統蕭萬長確定出席力挺。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天要下雨誰都管不了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全力衝刺,爭取所有黨員對我支持。」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韓國瑜:「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把我的意見呈現在市場上,你們喜歡我就支持我。」

郝龍斌、韓國瑜,聽來老神在在。本土派詹啟賢出馬參選,最可能瓜分同樣也是本土派的前副總統吳敦義選票,國民黨黨主席戰況出奇激烈,網友先前戲稱的「賢瑜郝吳柱」,通通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