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放話推人選 柯文哲嘆政治被選舉塞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月22日)上午到榮濱商圈發放發財金,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柯P還大口吃起牛排,賣力推銷。不過,民進黨已經放話,下次台北市長選戰一定會推出人選,柯文哲感嘆的說,時間才一半就在談選舉,整個台灣政治都被選舉塞滿,導致政黨或政府,沒有辦法不受干擾的做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民眾:「新年好,新年好,加油加油加油。」

一見到柯文哲現身,攤商、民眾搶著要握手,還有人特地送上水果,就連市長發財金也是大排長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來,小朋友多一個。」

親切地發給民眾,柯文哲展現高人氣,還幫忙市場增添買氣,還大口吃起牛排。

台北市長 柯文哲:「(需要喝湯,需要喝湯),我都沒有時間講話,我都是惦惦吃三碗公。」

當起最佳代言人,不過,針對2018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有強調,2年後民進黨一定推出台北市長人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台灣有時候就是才過一半,就開始討論選舉,所以整個台灣的政治,就是被選舉塞滿了,反而變成整個政府或整個政黨,都沒有辦法去...比較頭腦清楚,比較不受干擾做事,我想這也不是很好。」

感嘆台灣政治被選舉塞滿,只是日前放話要柯P禮讓民進黨的立委姚文智,同樣一早就跨選區在東門市場發紅包,似乎跟柯P互別苗頭!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這個階段當然言之過早,民進黨的提名機制也還沒有確定,當然未來要整合或者大家各自努力,這都保留空間,我相信大家都有理性跟風度,能夠未來找出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所以我每次說我們產品可以各自生產,最後還是市場決定一切,比較需要密切去討論,應該是明年(2018年)過完年的時候。」

雙方不約而同,都覺得談整合實在太早,畢竟「白色力量」和民進黨能否在攜手合作,牽動著台灣的政治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