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瓜果盛開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園,與電影公司合作,二三十位農友共同種出全台最大的電影海報彩稻田,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肖像就呈現在稻田上,還有綠色瓜果長廊、噴水池花海…等14大主題區,邀請民眾免費入園,新年來屏東體驗不一樣的熱帶農業藝術風情。

登上看台,仔細一看,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的肖像就呈現在稻田上一覽無遺,令人驚豔。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非常的驚訝,它其實真的是非常的像,而且很有立體的效果。」

農友 林清源:「所有的設計和座標,完全都是屏東農民的團隊,一手所種起來的,所以這幅圖其實是我們的挑戰,她的眼睛,她的眼神,她的眼神你從哪裡看,都是在看我們。」

除了五色彩稻田,還規劃了全台最長15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客家可可DIY館、玫瑰香草園區、噴水池花海、玉米田迷宮等主題區,讓民眾開心遊玩。

東港興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高朝進:「西瓜都是吊在上面的,還有一些花很漂亮,很多人家人啊,還有同學都從台北來,各地的地方來,來參觀這樣。」

遊客 蔣小姐:「這邊還有噴水池,跟去年完全都不一樣,小朋友很開心。」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免費入場,我們今年有比去年內容更豐富,21日到2月28日連續30天的時間裡面,除了除夕以外,歡迎大家全家大小,闔家一起帶過來,遊園認識屏東的農業。」

屏東是農業的大縣,創新的農業技術及豐富的農產品,都在熱帶農業博覽會中一一展現,寓教於樂的農業體驗,適合親子新年同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