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晨逝世 享壽62歲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晨逝世 享壽62歲(新唐人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23日)上午6點20分確定逝世,享壽62歲,辜董事長21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參加婚宴,從樓梯摔倒,緊急送往至台北馬偕醫院急救,22日下午轉往振興醫院加護病房,23日不治逝世。

 

辜成允的好友林火旺證實辜的逝世的消息;但台泥和院方非常低調,不願證實。

 

台泥昨日發布重大訊席,表示依公司法208條規定,董事長辜成允因住院不能行使職權, 將由董事 張安平,也是辜成允的妹婿,代理董事長及代理總經理。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出身自台灣大家族辜家,媒體報導,辜成允自2003年從父親辜振甫手中接下台泥集團,經過2005年喪父之痛、老臣背叛、家族分家,辜成允不屈服遇到多大的困境,心裡總有股正面力量支持著他,在父親辜振甫及兄長辜啟允輝煌的事業下,以「不成功便成仁。」的毅力下接下台泥集團。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接班13年來,台泥市值從不到600億元飆增至最高1968億元,大增逾2倍;台泥股價也由接班時約11元,飆漲至最高49.8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