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雪崩生還者 吃雪熬40小時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義大利強震引發雪崩,將一個飯店整個掩埋,生還者回想受困時的情景。他們說,是靠吃雪,來保持水分,靠蜷縮在一起唱歌,來振作精神。

倖存者在距離災難現場大約一小時的佩斯卡拉(Pescara)的醫院接受救治。

直升機醫療救護隊人員 車盧比尼(Emanuele Cherubini)的團隊負責照顧被救出的孩子們。他談到災後四天的情況時說,希望能再找到倖存者。

直升機醫療救護隊人員 車盧比尼:「是的,有很多能逃生的地方、有鋼筋混凝土,所以如果有人幸運的找到那樣一塊兒地方、又有一些空氣,為什麼不哪!」

大部分的倖存者還住在醫院,但其中一些預計能在星期一(1月23日)出院。

對於這次事故,佩斯卡拉市的檢察官已經對導致大規模災難的「無意的多次誤殺和疏忽」開啟了調查。

週三在義大利中部、位於羅馬東北約100公里的阿馬特裡切(Amatrice)山城附近,4個小時之內發生了一系列規模5.2左右的地震。地震過後幾個小時,厚重的積雪在地震作用下引發了雪崩。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