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優當一日客服 2017目標衝MOD業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國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今天舉辦客服日十周年活動,新任董事長鄭優,上任一個多月,臨陣磨槍,體驗一日客服,親自接聽電話,會後鄭優受訪時表示,中華電信今年要找超過 1600 名新人,並將衝刺電視MOD業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顏小姐您好,我是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電信業客服中心,每天電話響不停,不過這回服務人員不是別人,而是企業董事長鄭優,為了歡慶客服中心成立十周年,除了擔任一日客服,親自體會員工辛勞,現場還要發過年紅包,好員工安心過個好年。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剛我在講的時候,大家也可以發現我國語講的,不是很流暢,但是我台語反而是講得比較順。」

上任一個多月,鄭優宣示電信業要齊心協力,給客戶打造有溫度的專屬服務。去年中華電信EPS 5.16元,整體雖然大賺,但擁有130萬用戶的MOD業務,卻是慘虧,中華電信預計,今年要召募超過 1600 名新進員工,因應退職潮,也要衝刺MOD、 OTT新事業。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MOD過去這幾年發展碰到很多困難,主要就是說現有的一些,法令或行政規定,對中華電信非常非常的不公平。那這一部分,我想我們會竭盡所能,能夠在這方面全力去發展,包括MOD,包括OTT,這兩部分應該是可以,未來中華電信,可以去著力的一個重點。」

鄭優表示,未來主管機關,開放 MOD 與有線電視的平台競爭,頻道商應該可以消除對於 MOD 的顧慮而進一步參與上架,兩大平台相互競爭,有助提升整體影視產業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