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也要新年圍爐 梅建華下廚做菜賀雞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國人總會煮家常菜圍爐團聚,但國外的狀況又是如何呢?美國在台協會AIT為了慶祝雞年,再度作了影片向粉絲拜年,主題就是美國的家常菜,處長也請台灣的同事吃吃看,果然大家覺得味道都很特別,還真的滿好吃的。

影片片段:「哇!請慢用啊!謝謝。」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親自上菜,把美國家常菜,通通端上桌,讓台灣同事吃吃看,味道到底怎麼樣。

影片片段:「我通常怕胖的人,不太吃。妳怕胖,我也是耶。你,看不出來。沒有什麼空間再胖。」

影片片段:「多吃一點,感覺不一樣,顏色。」

影片片段:「有蔬菜水果類。」

口味真的好不一樣,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不管是果凍沙拉還是烤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都好特別。

大家在廚房忙進忙出,這一道道的美國家常菜,在自己家就能動手做,不用跑到餐廳吃。

一口咬下去,聲音清脆響亮,美式螞蟻上樹作法其實超簡單,把西洋芹剖半,切成一根一根,上面塗花生醬,放上葡萄乾,就完成了。

AIT文化新聞組美國中心主任 蘇阿麗:「我覺得不管你是美國人或是台灣人,過年的時候就要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吃頓飯,所以我們就要利用這些食物,介紹一下或者來代表美國文化。」

就要過年了,美國在台協會不止談政治,文化交流也很重要,希望透過拜年影片,讓台灣人更了解美國家常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