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票房保證!豬哥亮盼票房再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就快要過年了,強檔賀歲片即將上映,豬哥亮主演、搭檔演出藍正龍的喜劇片《大釣哥》今天舉辦電影首映會,豬哥亮被譽為賀歲片票房保證,對於新作品有信心,期待票房再破億。

電影《大釣哥》演員劇組盛裝打扮,出席電影首映會,賀歲片票房保證豬哥亮,身兼股東以及主演,推出新作品《大釣哥》。

演員 豬哥亮:「很緊張,因為沒有當過老闆第一次,但是我有把握,這部電影會很棒。希望可以再破億,有破紀錄的機會。」

《大釣哥》預告片:「我最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生痘痘,肚子痛,藥膏一塊,貼了就好。大家都叫我大釣哥。」

豬哥亮新作《大釣哥》,再次與藍正龍合作,飾演一對父子,頂著一樣的馬桶蓋髮型。

演員 藍正龍:「就我跟豬大哥對戲很少會笑場,但是其實出來效果都很好,我覺得這種化學反應,我覺得第二次有增加滿多的。」

《 52 Hz, I Love You》預告片:「我怕的是,我是不夠好的人,我不會怪你太浪漫,只怪我自己太天真了。」

賀歲片檔期,導演魏德聖推出音樂喜劇電影,找來四位樂團歌手,擔任主角,邊唱邊演,呈現出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

《健忘村》預告片:「我是專門幫助別人消除悔恨,還有罪孽感的,我沒有煩惱阿,我很開心。」

而《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推出新作《健忘村》,舒淇、張孝全、林美秀擔綱主演,卡司亮眼,古裝動作喜劇片,要讓觀眾笑開懷,

過年期間強檔賀歲片,各有特色,當然也少不了豬哥亮的豬式幽默,就看能否再創,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