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Gartner定位為領導者

圖說: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榮獲 2017 年 Gartner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定位為「領導者」。(趨勢科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該公司榮獲研究機構 Gartner, Inc. 在其「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s) 報告當中定位為「領導者」。趨勢科技此次在「完整願景」與「執行力」兩方面皆較去年大幅提升,趨勢科技相信,其 TippingPoint 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榮登領導者地位意味著 TippingPoint 在 2016 年併入趨勢科技之後已更上層樓。

趨勢科技銷售、行銷及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當初併購 TippingPoint 的用意即在策略性提升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力,以協助客戶解決企業網路防護日益複雜的難題。我們相信,入選神奇象限領導者不僅反映出我們努力的成果,更象徵我們致力提供完整網路防護的承諾與長期願景。」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副總裁暨總經理 Don Closser 表示:「我們永遠站在威脅情勢的最前線,隨時掌握客戶不斷演變的網路資安需求。Gartner的報告中特別提到 TippingPoint 與趨勢科技研發團隊之間的合作默契,以及 Deep Discovery/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解決方案與 TippingPoint 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之間的整合綜效,印證趨勢科技已成功將 TippingPoint 融入我們未來的策略願景當中。」


TippingPoint NGIPS 提供了即時透通模式in-line威脅防護,能防範資料中心與分散式企業網路上的進階威脅與擅長躲避偵測的攻擊。它提供了深層的網路流量分析,提供全面的情況掌握與靈活彈性以因應今日瞬息萬變的威脅情勢。以 TippingPoint 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 數位疫苗實驗室和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的資安情報為後盾的 TippingPoint NGIPS 既能準確即時地預先防範威脅,又不影響網路效能。


MedImpact Healthcare 資訊安全長 Frank Bunton 表示:「我們是 TippingPoint 被併購之前的客戶,從併購後開始,趨勢科技不論在領導力、產品掌握度與客戶支援方面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該公司在資安解決方案上累積的數十年經驗,充分展現在 TippingPoint 技術與其既有資安基礎架構整合的清晰願景當中,為我們的企業環境:包括端點、伺服器和網路,創造一個有利的資安條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