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完成改組風聲再起 政院:沒有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過年快到了,行政院長林全(24)今天上午來到台中的育幼院,探視小朋友並發送小紅包,外界關注,年金改革草案計畫逐年調高勞保費率,可能造成企業經營成本上升,引發商總不滿,林全笑而不答,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會尊重立委行使立法的職權。而對於內閣改組傳聞,徐國勇也強調,院內從來都沒有改組的規劃與訊息。

記者:「院長,年金改革商總不滿,您的看法?」

行政院長林全 笑而不答,過年前參訪「衛福部中區兒童之家」,欣賞孩子表演,發紅包,好心情寫在臉上,年金改革問題就讓發言人徐國勇代答。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現在希望(年改草案)在三月送到立法院,最重要的是年金改革最後的法案是要立法院通過,至於他們的聲音,我想立委應該都聽到了,這部分要尊重立委行使立法的職權。」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結束,下個主戰場,將在立法院。至於外界盛傳,宜蘭縣長林聰賢,以及沒有連任壓力的市長陳菊跟賴清德,都是內閣熱門人選,徐國勇也要外界,不必多想。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我想人民的意見我們都會聽到,民間的意見我們都會聽到,但是行政院在內閣改組方面,現階段沒有這方面的規劃與訊息。」

從年金改革到內閣改組,能不能平衡好各方意見,就看新政府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