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北京陰霾?小米國際副總裁離職回矽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不敵北京陰霾?小米國際副總裁離職回矽谷

小米國際副總裁Hugo Barra23日在自己的FB發佈公開信,表示自己生活在這樣異常的環境下,已經對他的生活和健康帶來影響,決定從待了3年半的小米離職,回到家鄉矽谷生活。不少中國網友怪罪,是北京的陰霾趕走一個國際人才。

========

北京陰霾不散 大年初一又陷重污

中國大陸才剛經歷「跨年霾」,中國新年前夕,霧霾又籠罩。京津冀及周邊地區部分城市出現重度污染,其中河北邯鄲、河南安陽和鶴壁三市PM2.5濃度急升,京津冀中南部,28日大年初一可能再遭遇嚴重污染。

========

赤字超預算 陸財政收入年增創新低

中國財政部公布2016年財政收支狀況,收支相抵後,赤字達人民幣2兆8289億,比去年初所定的財政赤字計畫多出了6489億元。分析指出,減稅降費及經濟成長下滑造成財政收入增速回落。

========

中石化前總座判15年半 與周永康關係密切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前總經理王天普受賄、貪污案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中級法院宣判。王天普數罪併罰,被判有期徒刑15年6個月,罰金人民幣三百二十萬元。據悉,王天普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關係密切,是江派「石油幫」中的重要一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