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巴黎高訂 女掌門人首秀童話迷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4 日訊】今年的「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春夏系列登場。有70年歷史的法國品牌Dior,作為4天24場秀的首秀,23號在著名的羅丹美術館亮相。這場秀也是其首位女性創意總監在迪奧的第一次高級訂製秀,所以更是備受關注。

這是迪奧70年來,首次由女性創意總監擔綱的高級訂製秀,總設計師瑪麗亞‧基烏里(Maria Grazia Chiuri)把秀場選在巴黎著名的羅丹美術館(法語:Musee Rodin),草地變T台,花園變迷宮——歡迎來到春天味兒十足的童話世界。

這一季,瑪麗亞把她在「瓦倫蒂諾」時的「羅曼蒂克風」帶入了迪奧。墜地長裙禮服,點綴著自然元素的配飾,把女孩子夢中的景象展現在現實中。

無論是高聳的長翎、還是精練的小冠,羽毛頭飾為秀場增添了更多的仙境元素。

而迪奧經典的Bar jacket,今年更是多了連帽夾克的設計。

2016年瑪麗亞‧基烏里離開瓦倫蒂諾品牌及合作了25年的搭檔皮埃爾‧皮喬力(Pierpaolo Piccioli)加盟迪奧。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