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需經國會同意!3月時間表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看到國際矚目英國脫歐的時程,最新消息,最高法院作出裁決,表示政府啟動脫歐談判前,必須取得國會同意。但英國政府表示,這不會影響今年三月脫歐的時間表。

英國總檢察長 萊特:「當然政府會對這個結果失望,不過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國家,在這裡 每個個體、每個組織、以及,政府都要遵守法律。所以政府執行之前,必須取得國會同意」 

英國脫歐大臣 戴維斯:「英國必須脫離歐盟,這個被英國人民早已經做決定。我們尊重最高法院的裁決,國會也將尊重英國人民的決定,大家在去年6月23日的公投決定。」

好,英國脫歐大臣 戴維斯在國會發表演說,坐在後方的首相梅伊也頻頻點頭,表示同意;英國唐寧街發表聲明,強調最高法院的裁決,並不會改變今年3月底前啟動第50條的計劃。目前,最大在野黨工黨,已經表示不會阻止脫歐,但將設法修改法案內容。今天英鎊表現下跌0.4%,英國股市下跌,不過德法等歐股都走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