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登台獻唱 嚴凱泰自信電動車不落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國內汽車大廠裕隆集團,今天舉辦聯歡晚會,近年積極推動創新,執行長嚴凱泰對於自家電動車研發非常有信心,表示絕不落後,在尾牙場上,嚴凱泰親自獻唱3首歌曲,帶動現場氣氛。

裕隆集團舉辦聯歡晚會,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登台獻唱,《一路上有你》,感謝員工一年的辛勞,唱完一首中文歌曲還不夠,還帶來英文歌曲,展現好歌喉。

由嚴凱泰抽獎,送出大獎,預計要送出五輛以上的汽車,展望今年車市,嚴凱泰樂觀看待。

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凱泰:「台灣大概持平略為成長,大陸的話大概還是繼續往上成長。 」

至於美國新總統川普上任,嚴凱泰說,目前在美國部分,沒有太直接的衝擊,但會密切關注新政府動態。

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凱泰:「在現在新的領導方向,由我帶領我們小組,一定能夠創新也更能夠撥雲見日。」

由嚴凱泰帶頭,投入做創新研發,對於自家電動車有信心。

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凱泰:「裕隆電動車一直都在做。細部計畫我不能講得太細,我只能跟各位報告就是,謝謝大家的關心,拭目以待,我們電動車不會落後。」

裕隆尾牙席開近300桌,去年裕隆汽車本業維持近年高點,日產(Nissan)、納智捷新車銷量均較前年成長,表現比預期還要好,員工預計可望領到平均七、八個月年終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