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防長將訪韓!直擊韓美海軍陸戰隊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川普政府走馬上任,新國防部長 馬蒂斯,曾被譽為「傳奇將軍」;2月份,他將出訪日本與南韓,而韓美海軍陸戰隊,目前正進行三個星期的冬季演訓,加強雙邊軍事合作,我們南韓記者,帶您直擊。

號令響起,分成兩組的韓美海軍陸戰隊,在極寒雪地裡,赤膊作戰。

這是韓美海軍從1月15日開始進行的為期3週 冬季戰術訓練。在韓國江原道平昌黃柄山訓練場,險峻的地形與酷寒的天氣,軍隊挑戰極限、完成任務,也培養士兵在極寒雪地等惡劣的條件中,提高生存能力。

這次包括滑雪速降,機動射擊,越野滑雪,野外埋伏,爆炸和野外求生等多種訓練。

6旅團搜索中隊中尉Kim Jong bum:「韓美海軍陸戰隊通過山地聯合訓練,練就 堅韌的毅力和戰鬥力,只要下達命令,無論任何任務都能完成。」

埋伏在雪地中,向敵方目標射擊。

韓美海軍陸戰隊素以訓練嚴格艱苦,成員間向心力強而聞名

美軍海軍陸戰隊隊長Marcus Carlstrom :「在這裡訓練的目的是,美國與韓國的海軍陸戰隊,在每個階段一起合作,不僅建立同盟國家的軍隊之間的關係,同時也加強共同作戰的熟練度。」

黃柄山的積雪異常厚重,以致於普通人幾乎難以接近,因而被評為韓國條件最佳的野外訓練場地,韓國特種部隊和海軍陸戰隊,每年都會在此地進行 雪寒地訓練。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