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雞紅包玩AR!3D實境撿金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過年少不了的就是包紅包,台中市府結合 AR擴增實境技術,推出互動小紅包,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紅包上的金雞就會開始下金蛋,最後還能選擇吉祥話,發給親朋好友拜年。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隻金雞就要開始生蛋了,(來來來撿金雞蛋喔)大家來撿金雞蛋喔。」

螢幕上整隻金雞跳出來,一邊拜年一邊下起金雞蛋,動動手指頭就能撿起來。

台中市長 林佳龍:「把這些雞蛋撿到籃子裡面,完成之後呢,就會出現一些吉祥話,希望這個會帶來一年的好運。」

台中市府金雞紅包好好玩,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下載專用APP,對準紅包上的鞭炮,就可以進行互動小遊戲,還能轉給親朋好友,喜氣又新奇。

台中市長 林佳龍:「(您覺得好不好玩?)愛不釋手,我已經趕快傳給我孩子了,讓他們也可以開始玩之後呢,他也可以轉傳給他們同學們。」

拉開紅包袋,除了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塊錢硬幣,也把政策包在插畫裡,預計20萬份小紅包,要在大年初一至初三的各大宮廟發給民眾,希望民眾都能吉祥如意,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