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走17位一級主管衝擊連任?柯:不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就要過年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溫馨年菜愛心快遞活動,被問到原民會主委請辭,小內閣又有首長異動,他強調陳秀惠是因為爸爸前陣子過世才會想要休息一下,但上任2年走了17位一級主管,外界認為難免衝擊他的連任之路,但柯文哲斬釘截鐵回答,不會影響。

仔細觀察每一道年菜,道道都美味,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讓低收入戶跟獨居老人過上好年,準備1221份年菜外送好窩心,但這個年柯文哲自己恐怕不好過,因為又有一級主管,原民會主委陳秀惠請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主要是她爸爸最近過世,她自己覺得做兩年覺得累了,所以下去休息一下。」

輕鬆看待首長去職,外傳是因為陳秀惠爭議言行不斷,包括用族語嗆議員,還曾爆出說泰雅族婦女有陪睡客人的傳統,讓柯文哲很不滿,雖然柯文哲解釋是陳秀惠家庭因素才會去職,但柯文哲上任2年來,這已經是第17位一級首長去職,小內閣這麼不穩,難免影響2018連任之路吧?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這個不是啦,其實這麼龐大的團體,人來人往還滿正常的,(北藝爛尾樓處理進度如何),這個我們大概最後的,整個財產清理已經做完,我們現在就在備標。」

不只人事問題,就連去年北藝承包商理成無預警倒閉,成了爛尾樓,柯文哲也很有信心,目前北藝清算已經完成,最快年後4月就會重新招標,所有事情都在掌控之中,2018連任之路沒在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