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生態館熊豹聯展 運用科技超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花蓮瑞穗生態館正在舉辦「熊豹特展」,館方除了專人導覽解說,還運用許多科技工具讓展出更精彩生動,新年時間,推出熊豹春聯DIY活動,要吸引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大朋友們正努力運用顏色,讓春聯更生動,這是花蓮瑞穗生態館結合「熊豹特展」,所舉辦的彩繪春聯DIY活動。

導覽員 鍾文雅:「特製的這種春聯,這些春聯可以看到,它是吉祥字春聯,有四款,這些春聯上面也有熊豹的圖案,我們是希望到館的民眾,可以跟我們做簡單的彩繪春聯。」

民眾 沈先生:「只要有朋友到我們瑞穗來,我一定帶他到瑞穗生態館,因為來這邊我們可以了解到玉里野生動物保護區裏面的生態。」

整個參觀動線,都圍繞特展主題來呈現,從一樓到二樓,遊客運用平板電腦參觀時,增添許多樂趣。

專案經理 洪郁捷:「跟我們服務台借用這個平板電腦,掃瞄牆上線索,像看到的這個動影剪影,或是地上的羽毛、腳印都可以透過這個平板電腦去掃瞄。」

導覽員:「特製的,它是不需用電池,我們把它放到圓圈圈裏面,慢慢的找,它有很多的動物哦,你看這隻是什麼。」

近年來全台陸續有台灣黑熊的目擊記錄,在大雪山也拍攝到母熊帶小熊過馬路的身影,「熊豹特展」幫助民眾了解熊豹的生態與習性,也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認識台灣的野生動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