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超人有名字!「奧特曼英雄」現身南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鹹蛋超人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童年記憶,不過,他真正的名字,其實是「奧特曼英雄」, 日本、香港與台灣三方合作,在南投一座遊樂園區 重金打造 奧特曼英雄訓練本部,不但有許多戶外大型主題雕像公仔和遊戲區,園區入口一座相當於三層樓高的公仔,更是氣勢驚人,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7公尺高的奧特曼英雄身穿絢麗超人裝,頭戴造型拉風的頭盔,是很多民眾熟悉的「鹹蛋超人」,為維護正義,和邪惡的一方正準備展開戰鬥,英姿煥發的模樣相當吸睛。

遊客:「我小時候有看過,很喜歡他招牌動作『發射光波』」

西元1966年,日本圓谷製作拍攝的《奧特曼英雄》系列影集,在亞洲颳起一陣超人旋風,他勇敢抵抗怪獸,保衛人民安全的正義形象,深植在孩童心中。

遊客:「覺得超人能把恐龍打敗,真的很厲害。」

香港遊客:「很期待,很感動,來了看到很多超人,那些都是我小時候喜歡的。」

為了慶祝奧特曼 50 周年,南投一家遊樂園業者獲得授權,打造第一座奧特曼英雄互動式遊樂園,10多個主題展區,讓民眾能夠近距離觀賞他的英姿和風采。

香港創意文化集團代表 Barry Lau:「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動作對不對?因為這個超人動作已經大概也50年了,故事館那裏面有一些特定的遊戲,跟超人50年來他們的展覽,他不同的角色,我們會跟大家介紹。」

遊樂園企劃部經理 黃瑞奇:「一年的時間,我們會陸續推出不同精彩的內容跟主題,陪伴大家一起歡樂過一個超人年。」

為爭取年假商機,全台各主題樂園卯足勁衝業績,日本超人秀 話題性十足,業者預估整個過年期間可望吸引8萬人潮入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