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堅持真材實料無添加 李坤芳夫婦善用台灣有機米( 精華版)

台灣的米品質好口感佳,可是受到麵食的衝擊後,逐漸不被當主食,因此李坤芳夫婦才決定善用台灣有機米,專研各種米製品,行銷全世界,不僅如此,他們更講究真材實料,無任何化學添加,產品非常多樣​化,如:有機糙米餅、寶寶餅 、蘿蔔糕、 老麵饅頭、 米旦捲 、奶皇包 、果塔等。

這幾年努力的生產研發,李坤芳夫婦生產的產品超過一百種,從原本的台灣有機米用量100噸逐年成長至今已經超過180噸的米用量,等於兩座101大樓的高度,而有機蘿蔔和有機紅豆也保證收購超過50公頃的用量,他們用心的生產有機食品,不外乎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優質的台灣食品,我們來看看他們夫妻倆是怎麼掀起食品界健康天然的風潮呢?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資訊報報

--------------

名稱:餐御宴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工七路26號

電話:04-26820802

網址:www.homebake.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