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赴馬祖前線 蔡英文:國家安全沒假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小年夜發紅包,來到距離中國最近的離島──馬祖,這也是蔡英文上任後,第一次到馬祖慰勉國軍,由於馬祖是國家安全的第一線,所以就算是過年連假,還是有許多國軍駐守在當地,總統也特別叮嚀留守人員,記得要抽空打電話給家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新年快樂。」

小年夜來到離島發紅包,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第一次到訪馬祖,趕在過年前視導台澎防衛最前線,蔡英文替天冷值勤的國軍打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馬祖官兵:「這個棉被夠暖和嗎?夠暖和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是小年夜,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回家團圓,但是我們國家安全沒有假期,我們的國軍依然堅守崗位,肩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期勉「馬祖精神」擦亮國軍招牌,由於馬祖最接近中國,總統許多敏感行程都沒公開,除了視導國軍,蔡英文也走訪八八坑道,更到廟裡拜拜祈求今年國泰民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