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著名學者:神韻必將產生巨大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美國著名的憲法學者羅傑·佩龍,和從事政治與文化研究的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由衷感謝神韻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努力﹐並認為神韻必將在全世界產生巨大影響。

華府智庫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 Roger Pilon﹕「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富有動作技巧而又美麗﹐編舞精妙絕倫。」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Juliana Geran Pilon﹕ 「從藝術角度看精彩非凡﹐而其中的信息是如此強烈有力。演出將產生巨大的影響。」

著名憲法學者羅傑.佩龍曾在雷根總統時代任國務院及司法部高官。他的夫人則是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他們非常感謝神韻﹐勇敢揭示了共產主義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Juliana Geran Pilon﹕「我也是出生在共產社會﹐在羅馬尼亞。所以我有切身體會﹐但絕大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這些。所以這非常重要﹐認識到共產主義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毀滅人們的文化與身份特質。」

佩龍先生和夫人由衷感謝神韻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努力﹐期待中國早日發生改變。

華府智庫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 Roger Pilon﹕「希望共產體制會不久就會崩潰﹐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中國人民有言論自由﹐並享受到被剝奪的民主。」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Juliana Geran Pilon﹕「看看劇場有多滿﹐這個演出必將產生巨大的影響﹐而且已經發生了。感謝神韻﹐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