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茲》首映 魏德聖包場邀弱勢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導演魏德聖 睽違9年,再度推出音樂愛情電影《52赫茲我愛你》,上映首日,魏導率領主要演員到台中,邀請彰化超過1200位家扶中心兒童 免費觀看。

國片《52赫茲,我愛你》上映首日,導演魏德聖帶著男女主角來到台中,還包場邀請1200位弱勢兒童免費觀看,讓小朋友一圓電影夢。

歐小妹妹:「這些建築好漂亮然後很大,很多都是在電視看過的預告,現在從這邊看到電影的海報,好新奇喔,都是第一次看到在眼前的。」

彰化縣長 魏明谷:「台中跟我們彰化市是一個很短的距離,但是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講,這是一個很長的距離,一生也都從來沒有見過電影院,那感謝魏導這麼有愛心,招待我們這些小朋友。」

力挺公益,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多位貴賓都到場支持,贊助遊覽車、爆米花、及電影繪本,讓小朋友體驗在都會區 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的滋味。

導演 魏德聖:「吃爆米花、喝可樂,看電影的感覺是怎麼樣,那跟帶一部電影到鄉下到部落裡面去露天放,那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就是美學的體驗,美感的體驗,是我們教育最重要的一部份。」

魏導也表示,預計將有3000張電影預售票,要捐給全省的家扶中心,呼應電影的精神,要讓他們知道,台灣是很有愛的地方,不論身在何處,都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