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魁選舉連署門檻 馬英九:廢除也很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馬前總統 確定年後將訪問美國,今天一早,他在大姐馬以南的陪同下,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同時發春聯,這也是馬媽媽 秦厚修2014年過世後,馬前總統第一次買年菜。至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否廢除黨員連署門檻,馬前總統表態說,廢除也很好啊。

民眾:「馬總統,送你好彩頭,有機好彩頭。」

真的好久不見,這是馬前總統的母親秦厚修2015年4月份過世後,兩年來第一次在小年夜買年菜,這次改由大姐馬以南帶隊。

攤商:「謝謝,(這什麼茶?),烏龍茶,烏龍茶,讚。」

都是老朋友了,打折算便宜是一定要的,只是來到馬前總統最喜歡吃的水餃這一攤,哎呀,馬前總統,您來的太晚了。

攤商 VS.前總統 馬英九:「(酢醬還有沒有?)酢醬沒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攤商 VS.馬以南:「(韭黃好不好?)好」

馬大姐逛市場經驗老到,看起來熟門熟路,馬前總統則是在一旁負責跟攤商拍照、握手寒喧、發送春聯,還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否廢除連署門檻,發表看法。

前總統 馬英九:「我想這個中央黨部已經知道了,他們將來也許就會用從寬的辦法,如果能夠廢除也很好啊,(你支持誰?)現在的參選人大部份都是我支持的人。」

黨主席選舉5強爭霸,五個人當中,除了洪秀柱之外,已經有4個人贊成廢除黨員連署門檻,馬前主席也跟進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