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誰有望?柯文哲民調領先群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為了布局2018六都市長,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等人,趁著過年頻跑行程衝人氣,不過,根據雜誌最新民調,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市政滿意度 處在低點,但是仍然以24.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 可能人選。

台北燈節主燈亮相,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被問到市長參選民調,遙遙領先各對手,柯文哲的回答,很淡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啦,很多事情你只要呆呆的做,時間久了慢慢成績就會出來,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第2名考得比你差,所以有時候誰會冒出來天曉得。」

根據雜誌最新民調,2018台北市長主要的可能人選,現任市長柯文哲,雖然民調崩跌,還是獲得24.2%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人,距離第2名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還有12%差距,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11.1%緊追在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獲得7.7%,略為領先前閣揆張善政的7.2%。

而綠營呼聲最高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得到10.2%支持度,多次表態參選的立委姚文智,只有3%,而姚文智認為,現任市長人氣高,是正常的事。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柯市長在燈會世大運,我們市政府用了很多的經費宣傳,嗯有效果,現任者他有一些聚光的效應,其他就繼續努力,我也覺得我還不錯。」

北市政治版圖,始終不脫藍大於綠,國民黨力拼收復失土,綠營也在盤算,如何再度殺出重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