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民融合有深意 習近平「曲線救國」? 今日點擊(274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8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添新頭銜-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主任
前政協副主席蘇榮被判無期徒刑
中共打擊代理服務器非法經營 網民憂無法翻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在週末當選之後,看到一個你只能叫花絮啦,這事兒不好說啦,說比爾•柯林頓,比爾•柯林頓帶著老婆希拉里•柯林頓,參加他的就職典禮,然後有人拍了照片了,比爾•柯林頓有點兒失魂的眼光,在看著某一個方向,然後他老婆呢在他的下手,大概在這手,回頭看,看見他有失神的表現。他老婆就希拉里啦,就很注目的在看著他,然後我忘了那視頻裡,是不是她在找,她老公在看誰,那她老公確實是比爾•柯林頓,這個眼神他的眼睛能夠告訴你,他是很失魂啦,對方很吸引。網站裡登了說,應該可能是看見川普的女兒,因為他女兒很漂亮,大家也說川普的老婆跟他的女兒呢,就兩個大美女啦,這成了花絮了,成了笑話了。因為視頻上並沒有把他連在一起說,比爾•柯林頓確實在看。但為什麼成了笑話呢?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對吧!

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希拉里要競選總統,馬失前蹄,沒想到輸給了川普,而川普的為人,在第二天遭到了全世界各地的,以婦女組織為代表的大遊行、大抗議。可是希拉里的老公呢也就不過如此,可是柯林頓又是美國歷史上,很有名的一個,大家認為他很成功的、很聰明的、很菁英的這麼一個美國總統。而他在1994年、1995年,創立起來的北美貿易協定,結果就在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之後呢,即刻就要把它撕毀掉重新談判。讓我的感覺就是一種,非常命運的感覺。那今天川普出現了,在這種歷史的安排中,川普出現了,他在人中有著明顯的缺陷,可是他代表著一種生命的價值觀呢,又是一種打碎著更大範圍的一種虛偽。那你說他是真的,你說他是假的;你說他是應該的,還是不應該?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一種,人生活中的現象,對吧!我只能這麼說,很有趣。也就是當自己站在自己的觀點的時候,自己的固定的觀念的時候,你失去的是更大的眼界,對吧!

在當時基督耶穌復活了,被那麼樣的一個女人看到了,在她的面前復活了,那你說這個女人是高貴呢?是至上呢?還是什麼呢?那不就是給人一種迷障,你相信什麼?你信和不信?他身體沒了,一個妓女說他復活走了。你說當時的人怎麼能接受,他到底是真的,他到底是假的。那今天的人去接受,那今天的人是愚蠢呢? 是聰明呢?還是更加相信神的存在呢?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生活在一個,絕對物質化的,眼見為實的、虛偽的人的世界,真實的卻是人的靈魂。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很多東西就是迷障,最新的,我覺得有些迷惑的迷障的。

習近平添新頭銜 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主任

合發展委員會主任的身分。讓我感覺有些迷惑,對不對?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對吧!有槍桿子才有你的權力所言,而黨指揮槍,這是肯定的,這是共產黨黨領導一切的一個根本所在。黨指揮槍,老百姓哪經常是被欺騙的,你看這個新華社或者什麼社,凡是有那些維護人權的,維護老百姓基本人的尊嚴的,他總會是一些被蒙蔽的,不明真相的群眾,起鬨、上街、遊行,都是這個詞,老百姓永遠是被矇騙的、欺騙的、蠱惑的,永遠是無知的,在共產黨的話語權中就這麼說的。所以有人開玩笑說,那你倒把真相告訴老百姓啊,省得他老被蒙蔽啊,就那麼回事。也就是說,人在中國共產黨的權力系統中,老百姓永遠是被教育的、被灌輸的、被引導的、被蒙蔽的、被玩的、被耍的、被宣洩慾望和權力的。那為什麼玩這個咧!對不對?為什麼玩這個咧!這就是一個疑問,這是我提出來的迷障。

新華社的報導,中央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是中央層面軍民融合發展,重大問題的決策和議事協調機構,統一領導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向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負責。從來沒有過在這角度去這麼說的,所以在西方的評論中,儘管它已經出來一天多了,我看不到任何評論,因為大家就有點一頭霧水。那文章評論中說:這是中國軍隊現代化的,值得關注的一步。在2015年3月分,兩年前,習近平曾經提出過類似的說法,說把叫軍民融合發展戰略上升到國家戰略,必須在思想觀念上要跟上,在制度統籌上哪要完善,政策法規上哪一定要能夠跟進,工作力度要到位。2016年的7月分,當時曾經有一個意見書,意見書中提出,推進軍工企業專業化重組,擴大引入社會資本,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推進低空空域改革等八個方面,這是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的具體落實。那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很多軍用企業就轉入民間,那融合社會當中的一些資源,把它變成了一種國家的概念,就是軍隊的武器製作,不是軍隊所有。那你給我的感覺,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它是軍隊國家化,對吧!它才能夠讓它自負盈虧,讓它走入民間,解決社會的用工,解決社會的一些相對的社會問題,那你可以這麼解釋囉!所以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那是習近平成為了主任的話,是一個曲線救國的概念,也就是說我不說軍隊國家化,但他的實際做法呢,卻是軍隊國家化的做法,可能是,可能不是。

前政協副主席蘇榮被判無期徒刑

蘇榮被判無期徒刑,它講從02年到2014年,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在企業經營,職務晉升等等事情當中,他獲得的收入啊,直接間接的收入是1.16億元人民幣,所以判了他無期。那文章講說,在周永康之後,蘇榮的命運很被關注,他是首位落馬的國家級的領導人。他是政協副主席,我覺得他最有趣的就是,他曾經在非洲出訪的時候,被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呢,給告到法庭了。結果告到法庭呢,他自個兒藏起來了,當那個國家的法庭,確實向他發出了這個,要求他這個上庭的這個法庭的傳令,結果呢他無視法庭的傳令呢,他透過當地的一些,當地的中共的領館呢,和這個大概是企業啦,透過別的渠道從那兒跑了,跑回國了。當時他是在甘肅呢,還是在哪兒任省的領導,他回到那兒沒地方去了,結果曾慶紅當時是中央黨校的校長,把他給弄到中央黨校去了,任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大家聽懂了,他被法輪功學員告,然後呢他藐視法庭,從那兒跑了,潛逃回國,然後就成為了中共中央黨校的常務副校長,中共中央黨校就這東西了。他那樣的過程都能升官,結果今天他死了,被判無期。人就吃一碗飯喔,就這麼回事,誰知道哪個坑裡能淹人,誰知道喝口涼水不給你噎死,沒人知道下一分鐘會什麼,那這就是蘇榮。你讓我說就這麼簡單,手心手背的事,遭報應,就這麼簡單。

中國打擊代理服務器非法經營 網民憂無法翻牆

中國開始封殺VPN翻牆軟件,BBC報,中國打擊代理服務器非法經營,那網民呢擔心無法翻牆。工業部週末發表通知,要求查處多種叫無證經營,超範圍經營,層層轉租等違法行為。其中呢明確要求阻止未經電信部門許可,自建或者租用專線,和代理服務器VPN。說中共什麼時候崩潰?什麼時候完蛋?當大家翻不出牆來的時候,就對了。它懼怕的是傳遞,它懼怕的是在這種變更過程中,動盪過程中,社會出現巨大的一種變數,巨大的不可控制。但是呢,留給今天主政者,變動的時間非常有限,他一定要在一個有限的時間內,出現巨大的變更,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這就是命運所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