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釣哥》全台延燒 票房逼近千萬

《大釣哥》全台延燒 票房逼近千萬 (華聯國際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9 日訊】2017年金雞年強檔賀歲電影《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執導,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大年初一票房氣勢如虹,一舉拿下年初一「全台華語賀歲票房冠軍」。臺北票房單日170萬,全國票房累積逼近1000萬,穩坐2017華語賀歲全台冠軍。

《大釣哥》從製作到宣傳,豬哥亮都親力親為,希望可以讓台灣所有支持他的觀眾看見他的誠意,票房開紅盤也再次證明此次作品風格再進化的成功。

影評馬來魔更力讚:「《大釣哥》片名取自台語諧音「貼藥膏」,用來當作賀歲電影的主題,本身就是一個很有趣的連結。電影結合鄉土、純愛、黑幫、身世之謎,以及法庭攻防等元素,整體看起來娛樂性充足,有笑有淚。而且和《大囍臨門》一樣沒有黃腔、沒有粗話。豬哥亮這次回歸到一個電影演員的身份,幾場和藍正龍之間的父子親情戲,是他擅長的表演方式,也有很好的情感發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