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評2017年全球10大必訪國 台灣上榜了!

英評2017年全球10大必訪國 台灣上榜了!(圖為台北101/Getty Images/Billy H.C. Kwok)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30 日訊】英國權威旅遊指南「Rough Guides」日前評選出2017年全球10大必訪國家,台灣獲選為第10大必訪國,內容寫道「台灣早就值得被各界注意了!」,其中排名第一的印度,排名第十的台灣,是名列榜上的唯二亞洲國家。

Rough Guides在官網上介紹說,「台灣早就值得外界注意,去年台北獲選為世界設計之都,凸顯走在前端的創作環境、新銳咖啡店,以及無所不包的城市生活,而且其美食與夜市都是世界知名的」。

Rough Guides也介紹台灣擁有方便的交通,讓旅客即使身在城市,不用多久便能身處雲霧繚繞的森林,以及地形崎嶇的高山。

值得注意的是Rough Guides還介紹台灣是華人世界第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充滿活力,更保留了許多已在中國失落的文化。

更重要的是在台灣旅遊,無論在哪裡都可以遇到友善和樂意助人的台灣人,讓遊客在台灣旅遊幾乎不可能會遇到困難。

我國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6年歐洲來台旅客人次年增9.37%,近30萬人次。其中以英國來台人數59867人次,排名第一;而德國則以59798人次,排名歐洲國家來台人數第二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