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機捷 蔡英文:要讓20年等待更值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31 日訊】機場捷運將在2月2日試營運,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先行試乘,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等待20年實在是太久了,一定要讓這個等待更值得。

媒體:「總統,機場捷運舒不舒服啊?」 

聽到媒體的提問,總統蔡英文馬上回頭手比個讚來回應,機場捷運將在2月2日試營運,蔡英文31日上午在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先行試乘。 

總統 蔡英文:「這條機場捷運線,歷經了非常多人的努力,也等待了20年,實在是太久了,所以我們一定要讓這個等待更值得。」 

蔡英文從A1機場捷運台北站開始,一邊視察預辦登機以及行李托運情形,一邊聽取簡報,隨後搭乘直達車前往A13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站了解旅客動線,接著再前往A18高鐵桃園站,並在致詞時表示,機捷通車後,代表台灣將走入另外一個世代。 

總統 蔡英文:「機場捷運讓我們走向更先進的國家,也讓我們的人民生活更便利,也讓國際的旅客,更能夠深層的,深刻的感受到台灣的進步與發展。」 

蔡英文說,機捷連結台北、新北、桃園三個直轄市,將帶動在地發展,並增加桃園機場的運輸能量,帶來更多便利與優質服務。 

交通部長 賀陳旦:「機場捷運不單是我們今天軌道上面的一個新的建設,而且也是幫我們的機場,重新拉高到國際第一流的等級來競爭。」 

賀陳旦說,一流機場的關鍵,是有沒有準點的交通服務,這不能只靠無法預測的高速公路,鄭文燦也表示,「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來」,營運後難免會有一些缺點需要改善,但一定會確保安全並不斷的提高穩定性,為民眾帶來優質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