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選民支持移民禁令 美民眾:感到安全

川普的移民行政令引爭議,但民調顯示,有很多美國民眾表示川普的政策令他們感到安全。(NICHOLAS KAMM/AFP/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3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對七個中東國家的公民所實施的旅行和難民限制令,在全美引來了不少抗議聲浪。但還是有很多美國民眾表示,川普的政策令他們感到安全。近期民調顯示,近半美國選民支持川普的移民行政令。

據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的民調網站報導,在一項對全美899名選民的調查中,昆尼皮亞克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有48%的選民支持「暫停來自恐怖勢力地區的移民」。

調查還表明,還有更大比例的選民表示,他們支持「要求來自穆斯林國家的移民在美國聯邦政府進行登記」,這部分選民占53%。

川普移民政策支持者:「我感到更加安全」

CNN的報導稱,對於川普的移民政策,全美還有很多人感到「更加安全」。

田納西州薩凡納(Savannah)市的退休人士瑞亞(Dotty Rhea)說:「我確實感到更安全了。沒有人對他們(移民)生氣,沒有人怨恨他們,我們只需要保護我們自己。」

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的梅內爾斯(Debbie Meiners)說:「我們很高興看到川普總統發出的這條禁令。他正在採取措施來保護我們。我們愛難民,但我們只想要那些愛我們並想要融入我們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人來到這裡。」

加利福尼亞州科羅納多(Coronado)的赫爾曼(Jessica Herrmann)說,她對移民完全沒有意見,她也有持各種簽證的朋友。但她認為,川普的行政命令將有助於確保「沒有人在沒有適當檢查的情況下」能進入美國。

赫爾曼表示,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我們自動假定川普做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而實際上這只是在檢查誰進入了我們國家。

不僅僅是一些地地道道的美國人,甚至一些前難民也支持川普的行政令。來自華盛頓州聯邦路(Federal Way)的米吉多(Helen Megido)在1989年從拉脫維亞來到美國時曾是難民身分。她表示自己等了6至9個月才得到難民身分。

川普這次的旅行禁令是90天,米吉多認為,想要移民的人可以等待。她說:「如果你想要來到這裡,你可以等待機會。」「如果他們想要來到美國,3個月,6個月,沒有關係,他們可以等待。」

出生在南佛羅裡達州的拉斯特(Robert Lastra)告訴CNN說,他的父親是1960年從古巴逃到美國來。在1980年一波古巴人來到了佛羅裡達,很多人在這裡犯罪。他生活的整個社區被暴力、殺戮和毒品交易破壞了。

拉斯特表示支持川普建邊界牆。他說:「感謝上帝,有人在收緊邊界,他們會對這些人做出適當的審查。」

住在南佛羅裡達州的瑞亞(Rhea)稱,當她看到人們到達船上時,她目睹了非法移民的危險。她表示,川普的行政令將會使得美國更加安全。

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